小贾本贾

年更选手

【皇权富贵】电竞爱情故事


点击看sdr泡wzr
爱情故事系列二
电竞选手X小粉丝
依旧无脑 视角混乱
3k+激情创作
一发完
OOC

现下所有长得好看的人都能被叫做小哥哥,所有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有一大批粉丝迷妹。
偶像的概念越来越模糊,追星也早已不再局限于娱乐圈。

黄明昊追星,他追的是名电竞职业选手:OL战队的Adam。颜赞话少技术好,肤白貌美腿还长,人气不输流量小生。

追星是个圈,哪个圈都搞应援手幅那一套。

春季赛的第一场比赛
黄明昊看几个站姐清一色举着“ Adam,看看妈妈吧”的粉红色少女心手幅。
无语凝噎。

难道我要举个手幅叫“Adam,看看爸爸吧”吗???
不好吧,这好像有点占人家便宜啊。

黄明昊在这个粉丝圈很出名,长得可爱又肯砸钱,出图质量还一等一的高。
不知道是不是男粉的原因,他总是能拍到特别多Adam看镜头的照片。
狭长凉薄的眼神圈粉无数。

“弟弟你这么可爱,手幅这事就交给我了。”相熟的站姐拍拍他的肩膀打包票。

黄明昊在现场接到手幅的那天,看着面前的“Adam,看看小可爱吧”的手幅,默默无言。

这场OL打得很顺,到后程选手开始秀技术。最后的胜负毫无悬念,比赛结束后选手陆续走到观众席下致谢。

Adam慢悠悠的走在队伍最后,偶尔抬眼看观众席,淡淡的视线飘到坐第一排最中间的黄明昊身上。
黄明昊激动的手一抖,手幅就落下面去了。正巧落Adam脚边,被那双修长白净的手捡起来。
对方捕捉到他,狭长的眼眸与他对视,一派清冷。

同队的小鬼凑过来看,看完嘻嘻哈哈的望向观众席,
“诶呀让我来看看是哪个小可爱给我们Adam表白啊。”OL战队第一喇叭精名不虚传,这下全场人都知道了。

黄明昊赶紧拿自己的大炮把自己挡住。
老天野啊,你是魔鬼吧。
为什么要让我用这种方式被Cue啊。

出了这件事后黄明昊整整半个月没去追过Adam,不知情的粉丝看着半个月没出过图的Just in Adam账号纷纷留言是不是爬墙了。
评论里一片挽留之声,暗自嘲讽跑路的也不少。

只有相熟的站姐私戳他。
All For Adam:昊昊别丧啦,我想被Adam记住还不行呢。今天OL有活动,在XX广场,你去吗?去的话我给还你做手幅哈哈哈哈!!!
Just in Adam:卜了吧。

战队这么忙,又过去这么久了,他应该已经忘了这件事了吧。
再说也好久没有看到Adam了,还怪想的。况且这次的活动就在他学校附近。黄明昊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去。

虽然半个月没见了,但黄明昊还是每天在微博刷自己偶像的相关,不错过每个活动每张高清。
但见到真人的那一刻感觉还是不一样。
呜呜呜,想你想你想你。

今天的Adam也是帅气的Adam。
穿着统一的黑色战队服,肤白的人穿黑色显得特别干净少年气。偏巧戴了副金丝眼镜,显出一些禁欲气息。

黄明昊刷刷刷按下快门。
呜呜呜,这是什么斯文败类啊。

活动有个粉丝福利环节。不知道是因为男粉少还是他坐在前排太引人注目了。
主持人大手一挥指向黄明昊,“诶就这位粉丝吧,这位穿着蓝衬衫的小帅哥就你啦。有请上台。”黄明昊上台时现场引起了小小的骚动,
主持人笑眯眯的打趣,“果然是被称为完颜团的OL战队呢,连我们的粉丝颜值也是非常高。”

“哇这位幸运的粉丝可以获得签名的战队T恤喔。大家是不是很羡慕呢……”
主持人的话还在继续,但黄明昊已经听不真切了,因为Adam已经拿着衣服向他靠近了。

对方走到他面前,递给他衣服,指尖碰过他的。
黄明昊接过衣服,抱紧在怀里,下一秒听到对方清冷好听的声音响起, “抱一下吧。”

Adam身上很香,他只穿了件薄薄的T恤,有些凉的手臂贴在黄明昊的后背,让他有点晕乎乎,溺在这个怀抱里。

拥抱离开的那秒Adam靠近他,压低了音量,含笑在他耳边开口,“我看到你了,小可爱。”
黄明昊惊讶的与他对视,对方盯着他,眼里划过一丝笑意。

结束活动的当晚黄明昊收到了来自偶像的私信。

Adam0616:黄明昊?
Just in Adam:天啊,偶偶偶偶像!!!
Just in Adam:我不是在做梦吧!
Just in Adam: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叫这个名字啊?
(打这个名字真的好累,dbq我偷个懒)
A:……
A:你今天活动自己说的。
J:对喔,我忘记了。
J:你也可以叫我Justin。
J:偶像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嘿嘿嘿。
A:你在上海吗?
J:在啊。
J:怎么了?
A:带你参观基地要不要?
J:!!!!!!!
J:真的吗???我没看错吗??
A:嗯。
黄明昊抱着手机交出了声,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的开始打字。
J:要要要!!
J:但是为什么会邀请我啊?
J:真的可以带我参观吗?
对面只是简单回了四个字:粉丝福利。

现在的粉丝福利也好了吧。OL战队在我的心里收藏!

他们约在Z大的咖啡馆。
Adam今天戴着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只露出半个白皙的下巴。穿着一件印着“Justin4ever”的卫衣,一身黑的。
高挑的身材和清冷的气场极好认。

黄明昊跑过去拍他肩。
小粉丝今天穿着那天拿到的战队T恤,外面搭着小黑西装,头发卷卷的,头上还戴着顶贝雷帽。明明个子挺高,却娇小又精致的。
怪可爱的。范丞丞在心里想。

去基地的路上是范丞丞开的车。
黄明昊红着脸坐在副驾驶上,手脚僵硬,眼睛都不敢四处看,紧张得目视前方。

范丞丞打过方向盘微微侧头看他,
“我有看你拍我的图,拍得很好,谢谢。”
“啊?”黄明昊连忙冲他摆摆手,“不用谢,是你长得好看。”
传到耳边的是对方一个很轻的笑,黄明昊的脸更红了。

到了基地,黄明昊对于这一切还是有点恍惚。他下意识跟着Adam走,没留神脚下一个踉跄。
对方扶住他,微凉的手握住他的胳膊,手指漂亮却很有力。
“你小心点。”手自然的扣着他的手腕。

打开门的那瞬间几个小男生齐齐抬头,都是他很熟悉的面孔,看到来人后声音高低不齐的起哄。怪叫声此起彼伏。
黄明昊有些懵,被旁边的人搂着肩膀,“这是黄明昊,Justin。”
他伸手指向最右边的男生,“小鬼从你开始,自我介绍。”

“阿达姆你真的很凶诶。”小鬼可怜兮兮的抱怨,站起来嗨得很,“这里是打野小鬼,身高1米78,把你们一起击杀……”
黄明昊呆呆的看对方念了一长串rap,心下感叹果然被电竞耽误了的rapper啊。

“说真名。”
“喔,王琳凯。”

“上单,毕雯珺。”冷面大帅哥抬眼看他,淡淡的做介绍,温柔又漫不经心的。
果然是OL最高冷,黄明昊暗自吐槽。

“Justin你好,我是中单,也是这个队的队长,蔡徐坤。”面容漂亮的金发男生给了他一个妥帖的微笑,沉稳又礼貌。

“我是辅助丁泽仁。”最后站起来的是一个五官很是端正的男生,他冲黄明昊抱了个拳,中气十足,“多指教。”
哇,一身正气。

黄明昊冲他们招招手,咬咬唇笑得有点腼腆,“我认识你们啦,经常看你们的比赛,但还是第一次知道你们的中文名呢~”
说完他转头看从刚刚起就没说话的男生,给自己做了好几次心理建设,露出一个撒娇的笑问,
“那…偶像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撒娇好甜,范丞丞被甜到盯着他看了五秒,才缓缓笑开,
“范丞丞了解一下。”

两人交换了微信。
范丞丞看着刚刚通过的好友申请,点开头像。
一只很可爱的卡通小老鼠。
怪可爱的。范丞丞想了几秒,把对方的昵称改为小可爱。

在某次聊天黄明昊一句随口的“那我能抱你大腿吗?”后范丞丞经常会带他开黑玩游戏。通常还会有话很多总是骚操作最后给跪的小鬼,不常说话却默默输出的毕雯珺以及一开口就是江湖人辅助很稳的丁泽仁。
蔡徐坤不常上线,听说是队长忙得很。黄明昊只偶尔和他组过队,面容漂亮做事稳重的男生却爱好五杀,打法一派暴力。

黄明昊技术并不算太好,跟着几个职业玩家直接上了王者,躺赢的那种。
抱大腿的感觉,真的好。

黄明昊和范丞丞的接触越来越多。
大前天是范丞丞说新开了日料店要带粉丝去吃吃;前天是游戏出了新角色要一起玩吗;昨天是明天有活动可以拜托有品位的站哥给他挑衣服吗。

今天范丞丞直接约了黄明昊看电影,激动的黄明昊一晚没睡着。
基地里的电影院。
范丞丞选了部文艺片,在影片放到一半黄明昊还是敌不过突如其来的睡意。

范丞丞看睡着的黄明昊,小小的脸,张着小嘴,脑袋一晃一晃的,像个奶娃娃。
真的好可爱。嘟着的嘴在昏暗的光线下也粉嫩嫩。
可爱,想亲。
范丞丞悄悄靠过去,很轻的一个吻,落在小粉丝的唇上。

真的好甜,范丞丞短暂的离开了几秒,又覆上去。这次他轻轻的撬开了他的唇,一个隐秘又热烈的吻。
吻到最后范丞丞摸过他的脸,小心把他扶到了自己的肩头。

黄明昊在梦里感觉有人在吻他,吻得他有点透不过气。
醒来时他靠在偶像肩上,偶像正正盯着屏幕看着认真,侧脸清冷又英俊。
是梦吗?他摸摸自己有些红肿的唇,微微疑惑。

结束电影后范丞丞送他回宿舍,在分别的那一刻他被拉住了手。
偶像对他挑挑眉,像是在他嘴边递了颗诱人的糖,
“黄明昊,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22:00pm
——丞丞
——我…

—— 你说。

——没事没事

22:15pm
——偶像
——你…
——你今天是不是有亲我?

——是。

22:19pm
——范丞丞

——?

——你是不是喜欢我?

“小可爱”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看到了。
——黄明昊,你不算太迟钝。
——我给你一个粉丝福利要不要。
——我你要不要。



取的站名有一点点小心思
Just in Adam=justin Adma



评论(74)

热度(4643)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