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本贾

年更选手

【皇权富贵】超能力

突然出现一下 
傻白甜无脑小短文 
(速打 可能有bug 
娱乐主播X技术主播 
冷淡腹黑攻X话唠可爱受 
私设游戏第五人格 
(单纯需要非对称对抗性游戏 
 游戏部分可以忽略不计 
 谈恋爱才是真的 
OOC




 
 
黄明昊是B站的娱乐主播。 
因为一次不小心的露脸直播走红。在那短暂的几秒瞬间,屏幕那边的脸精致又漂亮,带着少年特有的鲜活气。 
他吃鸡第五人格什么都玩。技术是一方面,少年玩心重,人又很有趣,直播也欢欢乐乐的。后续算是吸了不少粉,累积下来也算是个B站有名的主播。 
 
今天直播是他30w粉的福利环节。粉丝挑来拣去不过那么几个要求:要么开摄像头,要么女装。 
黄明昊几乎没有犹豫就选了前者。 
 
“啊?今天我们打几局匹配吧。”黄明昊难得露脸,紧绷的小脸显出些微紧张。他一边调试麦一边打开第五人格界面。他虽是娱乐主播,倒还真有点实力。虽然不是冲排行榜的人,倒也是前一百的水平。 
“让你们看看六阶人皇的实力。” 
 
这个点排位时间刚结束,匹配意外的很快。 
弹幕刷刷的划过, 
“Adam……” 
“一首凉凉送给扎斯汀同学” 
“素材局” 
 
斗鱼TVAdam,黄明昊认得这个ID。 
屠榜上国服第一的主播,和他不同,靠着压迫流的打法吸了一票技术粉,实实在在的技术主播。 
听说也很高冷,连直播也不怎么说话。 
 
“看我溜他五台。”黄明昊看着弹幕小声的哼了声,按了准备键。 
开局撞脸。 
duangduang两下就给跪了。 
“……”黄明昊看着游戏界面迷失的字眼,叹了口气。 
头有点大。自己怎么成秒倒怪了。 
 
他很快打起精神,再次开了匹配。 
“这是意外,我不服!再来一把!我就不信了!”左下角的小窗口的男孩露出不服输的神色,絮絮叨叨的说着话,那张脸便显得生动无比。 
直播间被可爱到,接连不断的刷起了大波礼物。 
 
“怎么回事?!”看着那个ID黄明昊是真忍不住哀嚎, 
“怎么又是他啊。” 
 
他霹雳啪啦在键盘上打字。 
赛前聊天 
Bili扎扎扎斯汀:哥 
Bili扎扎扎斯汀:大哥 
Bili扎扎扎斯汀:大哥哥 
Bili扎扎扎斯汀:放过我吧 
Bili扎扎扎斯汀:QwQ 
Bili扎扎扎斯汀:弱小 无助 又可怜 
 
范丞丞对这个ID很有印象。 
bili扎扎扎斯汀 
名字拗口又可爱的,听说是个蛮火的主播。 
 
弹幕很是热闹,他扫一眼: 
“是扎斯汀小可爱!” 
“嘿嘿我喜欢的主播排一起了。” 
“隔壁过来的,扎斯汀说要溜你五台。” 
“放过扎斯汀吧!” 
 
他看着赛前聊天可怜巴巴求饶的魔术师,倒是难得有了几分玩心。 
开局,拉着无限锯装了风翼的小丑满地图的找魔术师,电机掉了两台也不在意。 
魔术师被逼着放了个分身,结果被预判到走位,直接一个恐惧震撼。 
 
范丞丞看着倒地的魔术师,发出一声很短促的笑,很轻,却足以显出主人的好心情。 
“啊啊啊啊啊这人有病啊!”与此同时对面直播间响起少年的哀嚎。 
 
赛后范丞丞收到了扎斯汀的好友请求。他思考了几秒,点了同意。 
对方似乎就等着他同意,消息很快发过来。 
扎扎扎斯汀:嗨! 
扎扎扎斯汀:阿呆姆你好厉害啊。 
Adam:? 
扎扎扎斯汀:你下次见到我能不能放了我。 
Adam:不能。 
 
黄明昊被他果断的“不能”噎住,有些烦恼的皱皱眉,高冷怪。他咬咬唇,不认输的再度开始打字。 
扎扎扎斯汀:不放我也没关系,下次和我一起玩人类吧! 
范丞丞看着对方直白的邀请有些发愣,有些太过热烈的喜欢和表达了。 
他向来懒得交际,与其他主播也不熟悉,拒绝别人的邀请也不是一次两次。不知道为什么,对着这个少年,他很难不点头。 
Adam:好。 
 
没几天就约了一起打匹配。 
几乎没有人想到这两个人会在一起玩。 
一个是话唠的娱乐主播,一个是冷淡的技术主播,八杆子打不着的关系,甚至连直播平台都不是同一个。 
 
赛前两人连了YY。 
“Adam?”频道里传出的少年的声音很软,像什么糯米糍。 
“嗯。”范丞丞淡淡回应,声音和他的人一样,冷冷淡淡的。 
现在的女生受多了同人影响,只这么简单的对话都能觉得这个两人配一脸来。 
这么短暂几分钟的等待时间弹幕已经演了一出大戏。 
 
少年还是玩一手震撼师(魔术师。范丞丞回忆起上次遇到他那几局,想了想还是换了专门救人的前锋。 
 
“啊我怎么又死了?” 
“阿达姆快来救我。” 
“阿达姆你是不是觉得我菜。” 
“你沉默了,沉默就是有。” 
“……” 
“没有。”范丞丞在电脑面前按按眉心,控制键盘再次救下了魔术师。 
下一秒听到对方毫不犹豫的夸赞,露出一个很淡的笑。 
小白痴。 
 
黄明昊是个很容易打开别人内心的人。 
他热烈又热情,直白又纯真,有颗毫不掩饰的真心。 
 
后来聊得久了,聊的话题也越来越接近现实。这天聊到地址,黄明昊才发现范丞丞就在就是隔壁市。 
他兴奋的直接拨了语音电话。 
“诶,丞丞我来找你吧!!”相处的这几个月,他们早就交换了真实姓名。 
“你不怕我是坏人。”听着对方兴奋的声音,范丞丞觉得好玩,于是故意逗他,一把清淡的嗓子带上点笑, 
“把你卖了怎么办?” 
 
透过电流那声线显得无比勾人。 
黄明昊的脸迅速开始发烫,他对着话筒小小声的开口,软软的嗓音像裹了什么甜蜜的糖浆, 
“你才不会呢。” 
 
有些情愫,双方都隐隐感觉到,只是谁也没有先挑破。 
 
见面约在某个小长假。范丞丞去的黄明昊的城市。 
用范丞丞的原话讲,就是“你这么蠢还是乖乖呆在家比较好。” 
黄明昊被气得要骂他,但无奈实在没什么脏话贮存量,小嘴叭叭的说了半天结果倒像是撒娇。 
 
黄明昊去车站接的范丞丞。 
范丞丞靠着墙等他。他穿着件黑T,肤色便被衬得格外白。明明是张秀气好看的脸,却透着冷淡,显得难以接近。 
“丞丞?”黄明昊有些犹豫的叫他,对方气场有些过于强大,觉得下一秒他就会冲自己黑脸。 
 
“Justin?” 
尽管见过照片,黄明昊和范丞丞想象的几乎没差。一张漂亮精致的脸,笑起来眉眼弯弯。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很机灵又莫名很好欺负的样子。 
少年头发卷卷的,看起来很柔软的样子,让他想起家里那只粘人又傲娇的猫。 
看起来很好揉的样子,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黄明昊炸毛的躲开,直接被男生搂着肩膀带走了。 
 
他直接住的黄明昊家。 
黄明昊是一个人住的,房子被布置的温馨又极具个人风格。虽是独居,却满是被人照顾的痕迹,连冰箱都塞满了黄母做的小菜。 
范丞丞不意外,大概是这样子优渥又充满爱的家庭,才能灌溉出黄明昊这种可爱天真的性子。 
他见了面,更觉得他的可爱是由内而外的。 
 
范丞丞还是每晚开直播,用的是黄明昊的电脑。 
黄明昊倒乐得清闲,窝自己房间看日漫。他这个个性,爱看元气又充满幻想的日漫倒也没什么奇怪。 
偶尔恶作剧的念头上来了便在男生打排位时骚扰他。 
 
范丞丞打游戏时一向很凶,对着那张脸却发不出火,只一句无可奈何的“小混蛋。” 
这句话说得太过宠溺和纵容,弹幕很快意识到不对劲,纷纷问怎么了。 
他看着捣完蛋就远去的背影,直到消失在转角才移开目光, 
“没什么,我家猫不听话。” 
 
“谢谢扎斯汀…”男生清冷的声线顿了顿,然后又浮入平静,“扎斯汀最可爱的两个火箭。” 
他很轻的笑了下,再开口时有淡淡的笑意。 
“扎斯汀你能不能要点脸?”别人以为他只是在评论这个ID,在屏幕前他已经把少年拉过来坐自己腿上了。 
 
这个姿势黄明昊被范丞丞完全搂在怀里,鼻息间全是他身上好闻的味道,身后是他温热的胸膛。 
黄明昊几乎被美色诱得头脑发昏,很小声的骂他,“臭…臭橙子。” 
范丞丞看着眼前红着脸结结巴巴的少年,一双眼都已经水汽弥漫了。他忍不住浮出点笑,伸手捏捏少年的脸颊,几乎是宠爱的开口, 
“猪。你最可爱。” 
 
弹幕几乎刷了屏: 
“啊啊啊我是不是听到了扎斯汀的声音,我幻听了吗?” 
“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两个人。” 
“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呜呜呜这波狗粮我吃了。”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szd。” 
 
弹幕已经一片混乱了,始作俑者却只是冲他挑了眉,露出个英气的笑。 
“啊啊啊啊你是狗吧!你怎么不闭麦啊啊啊啊啊啊!!” 
故意的,这个人绝对是故意的。 
 
范丞丞呆了一礼拜才回去,安检前范丞丞把黄明昊拉怀里,语气难得带上点认真, 
“Justin,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宝宝。” 
“我我我……”黄明昊被突如其来的直线球表白弄得发愣,仰着张小脸有点懵,我了半天的不知所措。 
范丞丞也不强求他马上回答,只小小的亲吻他的头顶, 
“乖,我等你答复。” 
 
不见面的日子两人每天都会连麦聊天。 
通常是黄明昊说,黄明昊一向爱和他分享自己的事,范丞丞便认真的听,偶尔给他出意见。 
 
“Adam,你知道我的超能力是什么吗?”一离开范丞丞黄明昊又变得撩天撩地有爱作死。 
“……” 
“你问我嘛!” 
“…是什么。”范丞丞向来随他。 
“是超喜欢你!” 
少年的声线甜蜜又兴奋,尾音微微上扬。 
范丞丞恍惚想起黄明昊害羞又结巴的样子,和现在大胆撩人的样子可大相径庭。 
 
“我这礼拜来找你,这话你留着当面和我说。” 
 
 
 
 
 

评论(76)

热度(403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